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1-31 19:30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听取九个专项工作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乔建永表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的各项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落实落细、确保实效。九个专项工作组要按照学校制定的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履职尽责,紧密配合,抓好师生防护、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保障、教育教学、舆论宣传、值班值守、信息畅通等与疫情防控紧密相关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吴建伟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带头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