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3-16 21:06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蔓延,多国疫情呈现暴发态势,北京面临的境外输入风险和压力不断加大,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境外疫情扩散的严峻形势,关心关爱正在境外求学访问的师生以及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学习状况、出行动态等。要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将北京市的最新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位身处境外的师生员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学校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协调组,强化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升服务水平,形成工作合力。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多渠道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和辅导,帮助学生解决毕业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就业压力和焦虑等实际需求,开展线上一对一指导。要创造条件,通过线上宣讲、网络笔试面试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岗位选择,保障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