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3-30 18:47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学习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召开会议,深刻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对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境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校园防控阵地。

会议要求,要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要进一步严明离京返京的审批工作纪律,将北京市的最新防控要求传达至每位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确保防疫物资存放、发放管理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统筹谋划,解决学生在毕业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全力保障毕业就业工作。要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本着保证国家重点重大科研项目研发计划的原则,为科研工作提供服务保障。要提前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培训,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的积极成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