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4-21 09:45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7日会议精神和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情况的通报,并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各项要求,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同时结合学校近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形成动态化工作预案,把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感守好疫情防控校园防线。

会议还对落实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研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