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20 20:56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专题研究了师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北京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师生返校工作的总体原则、组织领导、流程安排、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要按照“稳妥审批、分批分类、逐步有序、严防严控”的工作要求,和“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工作原则,细化落实学校的指导性预案,周密安排,实现生活学习工作全流程封闭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成立各学院(研究院)学生返校专项工作组,确保师生健康检测与信息摸排“一个不漏”、管控措施“一环不松”、物资储备“一项不缺”;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做好师生返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对湖北等地的学生给予更多关心关爱,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师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