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06-05 18:29 出处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月5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一行来我校就学校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孙洪祥参加座谈。

乔建永代表学校对黄侃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北京邮电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并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运行管理、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有关情况。乔建永表示,学校以规范的教学管理和严格的质量监控为抓手,通过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融合,成功将办学项目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公信力强的教育品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黄侃对我校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表示,通过开展高水平合作办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对服务冬奥会举办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有着重要意义。北京市教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邮电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校总结合作办学经验,深化改革,再创佳绩。

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殷昊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