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邮人云聚母校 共贺65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 2020-10-22 16:39 出处 : 校友总会秘书处

10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建校65周年华诞,校友返校日活动同步移至云端。云签到、云家书、云观礼、云献策、云祝福活动受到校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校庆日前夕,母校向怀揣梦想、努力奔跑在人生道路上的校友们发出了《致全球校友的一封家书》,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大家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点赞。“北邮拾忆,岁月如歌”老照片征集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校友们的广泛关注, 1700余张老照片的背后珍藏着难忘的同窗情谊,承载着大家美好的邮苑记忆。

活动当天,校友们以“云签到”的方式,重聚雁缘校友服务平台。跨越时空和地域,观礼第二届“烛光”奖颁奖仪式,为母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校友们托思云端共话母校发展,再次感受到了“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五洲同贺 盛会邮我”校友祝福母校视频在网络平台纷纷转载,身处各地的北邮人用最质朴的语言向母校表达了浓浓的爱意。在这一刻,全球北邮人一起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邮苑天正好,喜迎雁归巢。校友们以一场云返校为母校献礼,共同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