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看望慰问《寻找李白》剧组

发布时间 : 2021-04-09 17:39 出处 : 校团委

4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昊、校团委书记刘春晓前往《寻找李白》话剧排练会场看望慰问相关演职人员,并对全体剧组演员的辛勤排练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话剧的第三幕演出后,曲昭伟同演员们、剧组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排练进度和演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各位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演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加紧排练表示赞扬。曲昭伟强调,本次话剧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文化精品项目,同时也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演职人员用心对待日常排练,用心体会李白烈士的伟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意志,并通过话剧排演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在演出中展现出北邮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自《寻找李白》话剧的排练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工作负责部门积极推进,全体演职人员认真排练,努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以出色的表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