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 2022-05-12 19:27 出处 : 校工会

2022年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曲昭伟,副校长张建华、孙洪祥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在学校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吴建伟代表学校向一线医护人员、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吴建伟指出,今天是国际护士节,从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校医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倾力而出、逆行而上、白衣执甲、支援各方,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高质量保障了师生员工的就医需求。吴建伟代表学校感谢大家的坚守与付出,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工作,更好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建伟强调,校医院和广大医护人员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履行医务人员神圣职责,坚持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做好师生健康的守护者。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不放松,不懈怠,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