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刊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署名文章《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 : 2022-06-02 17:24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者按】:6月2日,《中国教育报》刊发吴建伟书记署名文章《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活力》。

吴建伟在文章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吴建伟深入阐述了作为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从强化党建引领,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创新赋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强化人才振兴,培养新型乡村人才三个方面,积极探索行业特色型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吴建伟在文章中表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北京邮电大学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为统筹做好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振兴乡村贡献北邮力量。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2-06/02/content_610321.htm?div=-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