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昌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区长杨仁全一行

发布时间 : 2022-09-20 20:01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昌平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常务副区长杨仁全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校城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任雄飞参加会见。

双方围绕沙河校区建设、科研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校城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推进校城融合,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昌平区“四区”建设和北京邮电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杨仁全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就学校多年来为昌平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昌平区将深入了解学校需求,台账式推进落实四方协议各项内容,坚定不移支持好北京邮电大学“双一流”建设。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巩固合作机制,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加快推进校城融合。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对昌平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吴建伟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吴建伟指出,北京邮电大学将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持续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与昌平区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长效合作机制,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干部交流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为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希望昌平区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学校沙河校区建设的支持力度。

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柳强,沙河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熊玉川,昌平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晨光,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