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重磅!我校再添多个市级本科人才培养奖项和重要教学项目

发布时间 : 2022-09-21 14:26 出处 : 教务处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八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实验教学指导教师”、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2022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评选结果,我校4位教师、1个本科育人团队、1位本科教学管理人员、1位实验教学指导教师、5门本科课程、4项本科教材课件以及5项本科教改创新项目榜上有名。

近年来,学校在本科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此次获评多个市级本科人才培养奖项和重要教学项目,既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肯定,也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进一步完善教学改革支持体系,充分发挥优秀师资和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信息科技领域卓越拔尖人才,推动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实现内涵式跨越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