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总结表彰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9 12:27 出处 : 校团委

11月17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总结表彰暨工作座谈会在西土城路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专家,学生社团成员代表及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工作的相关情况,公布了2021-2022学年“五佳十优”学生社团及优秀指导教师评议结果。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戎归邮子社、天枢信息安全协会、蓝图创新工作室、蝴蝶广场舞社、桥牌社、夕阳再晨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等各类学生社团学生和指导教师代表及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专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赵纪宁向获奖集体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学生社团的重要作用和开展的相关工作。赵纪宁指出,要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赵纪宁对相关社团管理单位和指导教师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

我校将进一步以学生社团活动为载体加强第二课堂建设,把学生社团建设成学生培养兴趣、增长才干、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的广阔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高校育人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