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长徐坤走访慰问陈俊亮院士、张平院士

发布时间 : 2023-01-18 14:11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月17日,校长徐坤走访慰问了我校陈俊亮院士、张平院士,代表学校向院士专家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徐坤向院士专家们致送鲜花,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战略规划、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综合改革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徐坤表示,院士专家们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奋发向上的精神支柱和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好、关注好院士专家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陈俊亮院士、张平院士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为加快推进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