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师生

发布时间 : 2023-01-19 17:45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坤分别带队到西土城路校区、沙河校区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师生,并就假期校园运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走访检查。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任雄飞一同慰问。

吴建伟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校医院、信息化技术中心、保卫处、食堂、配电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假期餐饮住宿、医疗服务、网络保障、安全保卫、水电暖气保供等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在场人员亲切交流,对假期在岗教职员工表示诚挚感谢,向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留校学生要作好假期规划、坚持规律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希望值班值守人员要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假期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暖心服务、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徐坤一行先后走访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理学院、校区南大门、保卫处、信息化技术中心、教工食堂等地,认真了解了沙河校区假期运行保障情况,并与在校值班值守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大家过去一年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春节假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安全意识,齐心协力保障学校假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