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项目获评教育部直属高校乡村振兴创新试验典型项目和组团式帮扶典型项目

发布时间 : 2023-03-21 16:00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3月20日,第七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帮扶和创新试验典型项目推选结果公布。我校“坚持目标导向,强化优势赋能,助力长顺县核子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获评创新试验典型项目,“凝心聚力高校共建,组团帮扶塔山振兴”项目获评组团式帮扶典型项目。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党组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质量推进创新试验项目为总抓手,不断总结经验、创新举措、凝聚合力、精准施策,努力探索更多高校服务乡村振兴好经验、好做法,为更好推进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振兴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届活动参加高校70所、申报项目71个,评选创新试验典型项目17个、组团式帮扶典型项目1个。其中,创新试验典型项目为首次评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