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五期“书记工作坊”

发布时间 : 2024-03-29 18:04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3月29日,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五期“书记工作坊”,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落实学校“123上台阶计划”进行研讨。校党委书记续梅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活动。

续梅指出,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一盘棋统筹、一体化推进。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工作目标,持续加压奋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扎实做好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党建思政融合行动和“党建十条”“思政十条”,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持续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健全高线引领与底线约束相结合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三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抓实抓细就业工作与心理工作。四是落实好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人才工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通报并强调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就二级党组织会议及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教师思政与师德师风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