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李秀萍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 : 2022-03-17 08:28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李秀萍教授团队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因科研项目需要,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李秀萍教授团队现拟招聘博士后人员3-5名,诚挚邀请有志于微波射频集成电路、模拟/混合信号集成电路或者天线理论与技术的青年科研精英加盟。

1 课题组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李秀萍教授团队(射频研究实验室)以天线技术与电磁兼容、微波毫米波芯片电路、人工智能与雷达信号处理为主要研究方向,是一支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科研团队。实验室有指导教师6名,研究生49人(其中博士生10人,博士留学生3人,硕士生36人)。实验室先后承担国家863重大项目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十三五”装备预研领域基金1项,承担国内外校企合作项目30余项,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多项研究成果得到了产业化应用,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近200篇。成立了“北邮-蓝微-富奥星集成电路设计与系统应用联合实验室”,助力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发展与产品落地。

2 招收类型及相关待遇

岗位名称

薪酬待遇

其他

A类博士后

学校基础年薪30万起

除学校提供的薪酬和福利外,课题组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补贴。

B类博士后

学校基础年薪24万起

C类博士后

学校基础年薪18万起


3 应聘条件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已取得博士学位,且一般毕业不超过3年;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有很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备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

3、在相关研究领域取得代表性研究成果,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4、符合国家、学校博士后招聘的其他要求。


4 在站科研环境

实验室搭建110GHz半自动在片测试平台,配有10M-110GHz高性能矢量网络分析仪、MPI半自动探针台、110GHz频谱仪、110GHz信号源,仪器设备齐全,并配有高性能服务器,可满足科研仿真需求。

5 应聘及联系方式

应聘人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课题组联系邮箱,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联系人:齐紫航

联系电话:13167523427

电子邮箱:qizihang@bupt.edu.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