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叶培大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6-10 21:35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叶培大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6月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叶培大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长年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孙洪祥、学生处、科研院、校团委、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王卫东主持。

开班仪式上,教务处处长王卫东对实验班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叶培大创新创业实验班以“聚焦志趣-跨界创新-传承优秀”为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备一流创新力、领导力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双创实验班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打破专业藩篱,推动交叉融合和协同育人的重要平台。王卫东也代表学校对通过层层选拔入选实验班的104名新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为实验班人才培养做出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孙洪祥为2017级实验班优秀学生颁发了双创辅修证书。2017级实验班学生代表邢惠锋、2020级实验班学生代表王颂州和实验班智能机器人方向主任李端玲教授先后发言。

按照传统,仪式的最后,新一届实验班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会后,同学们前往百度、国家电网等校外合作单位进行参观。

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政策,清晰未来目标与规划,并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乘风破浪,勇担时代重任,绽放青春年华!用青春践行最初的梦想,以创新续写北邮荣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