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贵州省长顺县中小学教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11-03 08:12 出处 :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深化教育帮扶,切实推动长顺县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打造一支新时代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视野宽阔的教师队伍,助力长顺教育再上新台阶,10月30日,北京邮电大学举办贵州省长顺县中小学教师专题培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举行,来自长顺县中小学的900余名教师通过收看网络直播、参与在线互动的方式参加培训。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汪志广教授、北京市顺义牛栏山第一中学张华礼校长分别作《“双减”:新时代教育治理的政策导向与实践策略》《落实新课标 实施新课程 应对新高考》专题报告,并就老师们关注的问题作了交流指导。

两场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参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受启发、感悟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握新形势、新政策的导向,将所学理论应用于日常的教育教学实践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