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州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22-10-12 12:02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0月11日下午,贵州省黔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韩宇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会见了来宾。

曲昭伟对韩宇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黔南州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曲昭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扎实做好供需对接,积极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延伸,统筹做好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振兴乡村。

韩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领域,以高质量帮扶举措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的突破。

学校党政办(帮扶办)等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