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资源导航

Resource Navigation

京邮电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咨询及导师见面会(西安专场)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 2019-05-30 10:45 出处 :

2019年6月16日上午9:00-12:00我校将在西安汉邦酒店(西安市莲湖区劳动南路10号(汉中大厦))举办研究生招生咨询及导师见面会活动,此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地点

时间

安排

酒店三楼大堂

8:30-12:00

各学院现场咨询

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8:30-9:00

循环播放学校介绍

9:00-11:30

各学院宣讲

到场单位包括:研究生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光电信息学院(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

请欲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并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下载填写附件:“报考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考生意向表”,并携带身份证到现场交表的同学后期被录取为我校推免生或进入我校复试名单的统考生复试费减免!

参会的同学请扫码进群

为方便同学前来咨询,我校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设置接送班车:

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北门

接车时间:6月16日7:30

送车时间:6月16日12:00,酒店门口

二、西北工业大学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东门

接车时间:6月16日7:30

送车时间:6月16日12:00,酒店门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