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热烈庆祝南太平洋大学孔子学院劳托卡教学点升级为 劳托卡孔子课堂

发布时间 : 2019-08-30 16:25 出处 : 国际处

2019年8月5日,由北京邮电大学和南太平洋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南太孔院”)的劳托卡教学点正式升级为劳托卡孔子课堂,这对孔子学院建设工作有着重要意义。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是对所有北邮人和南太孔院人付出的肯定,坚定了大家对未来工作的信心。

南太孔院劳托卡教学点坐落在斐济第二大城市劳托卡(Lautoka),是斐济西部大区汉语教学的主要力量。自2014年成立以来,劳托卡教学点致力于提高当地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活动,开设了多种多样的汉语课程,如社会班汉语课、中小学兴趣班等。劳托卡教学点凭借地域优势开展的旅游汉语培训课程,不仅满足了当地对旅游汉语的需求,更成为南太孔院品牌课程之一。

近年来斐济西部大区“汉语热”持续升温,对汉语学习的需求越来越大。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南太孔院自2017年开始向孔子学院总部申请将劳托卡教学点升级为孔子课堂。经过几年的积累和不懈的努力,终于在2019年8月成功获批。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南太孔院人一定会继往开来、不负使命,进一步促进汉语和中华文化在南太平洋地区的发展。相信南太孔院劳托卡孔子课堂的成立,一定会更好地增进当地人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一定会为西部大区的民众提供更丰富、更全面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