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科大讯飞总裁吴晓如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4-04-01 21:09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4月1日上午,科大讯飞总裁吴晓如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徐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苏森参加座谈会。

徐坤对吴晓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面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演进,北邮高度重视面向未来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深化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更好服务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并在此过程中与科大讯飞携手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合作经验,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不断开辟智能技术赋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为更好服务教育数字化示范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晓如对北邮给予科大讯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及智能技术赋能教育变革具体实践情况。他表示,科大讯飞作为一家长期从事智能技术研究与成果产业转化的高水平科技创新企业,与北邮优势学科领域高度契合、教育教学场景联系紧密,为加强高水平企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积极面向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需求,加快推进资源联用、应用联建、人才联育、科技联创,进一步深化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校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