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深圳北邮科技大厦酒店式公寓委托经营管理方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7-19 14:51 出处 :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接受遴选方的委托,对下述项目内容进行国内公开遴选,现邀请合格的合作方前来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一、   项目名称:深圳北邮科技大厦酒店式公寓委托经营管理方遴选项目

二、   项目编号:2140STC71514

三、   项目性质:服务

四、   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包号

项目内容

实施周期

实施地点

项目需求

01

深圳北邮科技大厦酒店式公寓委托经营管理方遴选

自正式营业之日起合同期限5年。

深圳南山区高新南环路北邮科技大厦

本项目拟遴选深圳北邮科技大厦部分楼层委托管理服务的合作方。详见遴选文件第五章技术需求书。

五、   ★合作方资格条件(须同时满足,并提供有效证明文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经营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

2)   注册资金数额2000万元(含)以上;

3)   成立时间不少于2年,且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括酒店类或宾馆类;

4)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8)   合作方必须向代理机构获取遴选文件,未向代理机构获取遴选文件的潜在合作方均无资格参加遴选。

六、   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遴选文件售价:

1)时间期限:即日起至2021726每天9:00-12:0013:00-16:00

2地点及方式: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遴选文件暂停现场发售,以电子邮件送达遴选文件的方式发售。非常时期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3遴选文件售价:遴选文件免费领取。合作方领取遴选文件时须同时提供:

获取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照片;

《合作方联系信息表》(附件1)签字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及时通知有关项目信息;

《开票信息表》(附件2)盖章件(同时发送word格式电子版至指定邮箱),以便开具发票

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获取人能及时获取遴选文件,请在遴选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

指定邮箱为anle@sstc20.com

七、   响应截止时间和遴选时间:

1)响应截止时间及遴选时间:2021869:30(北京时间),届时请合作方派代表出席响应仪式。

2)响应文件递交及响应地点: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27层会议室

八、   公告发布媒介:本遴选公告在北京邮电大学官网(https://www.bupt.edu.cn)和北京邮电大学深圳研究院官网(http://www.byusz.com/)发布。

 

遴选方名称:深圳北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南山区高新南环路北邮科技大厦13

联系方式:王老师、张老师 010-622834246228181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100080

联系方式:010-62688251

项目联系人姓名:安乐、李婧文、张静

联系方式(获取文件、发票咨询):010-62688254anle@sstc20.com(邮箱);

联系方式(项目咨询):010-6268639462688251lijw6@sstc20.com(邮箱)。

账户信息:

开 户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银 行  行 号:3051 0000 1750

        号:9902 0002 8928 8003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719


附件1

合作方联系信息表

以下*项为必填项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购买包号

 

*售价金额合计(元)

 

*支付形式

现金电汇支票

*合作方名称

 

填写公司全称,应与营业执照一致

制造商公司名称

 

仅货物类招标适用

*合作方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联系人

 

填写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具体负责人

*移动电话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传真

 

*购买人(签字)

 

*购买日期:

________







备注:1、请用正楷字认真填写本表,避免因填写内容不全面、不清晰导致项目过程中联系不畅。

2、请将本表word格式电子版发邮件至anle@sstc20.com。以汇款方式邮购的,还须同步发送本表签字件的扫描件。


附件2

合作方开票信息表

以下*项为必填项

*纳税属性

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

*要求的

发票类型

□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开票信息

*付款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地址、电话

 

 

专票必填

开户行全称、账号

 

 

专票必填

*发票邮寄信息

同《供应商联系信息表》所填地址、联系人、电话信息

发票另行邮寄至以下地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以上信息真实有效,如我方相关信息在此期间内发生变更,将负责及时通知采购代理机构。由于填写错误、不清晰、我方信息变更而未及时告知购代理机构等引起的退款、开票延误等后果由我方自行承担。

 

供应商名称(加盖财务专用章):

 

 

日期:________

备注:1、必要时将直接按此地址进行发票邮寄,此表中的“发票邮寄信息”务必填写正确,避免因地址错误导致投递失败。

2、请将本表word格式电子版,及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一般纳税人可提供税务部门网站查询截图等体现一般纳税人信息的证明文件)发邮件至anle@sstc20.com。以汇款方式邮购的,还须同步发送本表盖章件的扫描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