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21年北京邮电大学科研软件共享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9-28 15:25 出处 :

一、项目编号:BUPT-FWXCZB-21016(招标文件编号:BUPT-FWXCZB-21016)

二、项目名称:2021年北京邮电大学科研软件共享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京环宇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E座10层1008室

中标(成交)金额:78.66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北京环宇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软件共享服务平台建设 北京邮电大学科研软件共享服务平台建设 此服务项目为解决我校科研软件正版软件的要求,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由学校与相关软件开发商签订合作协议,引进一批常用的办公软件、操作系统、开发软件包等,及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项目内容包括微软服务器端正版协议、微软校园正版协议CA、Web Office、软件资源管理平台的采购及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 服务期12个月。 微软校园正版协议CA,面向校内教工免费分发学校统一采购的微软正版授权,实现校内必备软件正版授权的统一管理、按需分配;微软服务器全系列正版软件;Web Office场地授权,具有云文档、文档中台功能;软件资源管理平台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同步人员信息和状态信息,实现通过我校服务门户单点登录功能。实现正版软件身份认证、下载分发、升级管理、批量激活、数据统计等全方位的软件管理需求。
技术支持服务面向全校师生和实验室、机房提供相应的电话技术支持服务和培训。科研软件共享服务平台项目惠及我校老师,有助于保障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对于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项目建设应保持现有用户操作和使用习惯,如下载、激活方式、统计图表等,已激活的用户不需要重新激活;需保证平台中历史数据的延续性,与现有的正版化管理平台实现无缝对接,平滑管理原有系统数据,包括用户下载、激活、日志、统计报表、访问量等。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增茂、宋杰、张燕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整顿招标代理收费的通知》(计价格[2002]520号)规定和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下浮2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9439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邮电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联系方式:周老师622823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联系方式:张超671697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超

电 话:  671697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