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招聘启事(人才派遣)

发布时间 : 2021-09-07 08:37 出处 :

根据电子工程学院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批准,电子工程学院拟面向校外以“人才派遣”方式公开招聘天地互联与融合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科研学术助理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勤勉、踏实、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有较高的团队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独立完成工作能力和执行能。

二、岗位职责

1、协助领导开展科研项目材料整理、评估、验收、报销等相关工作;

2、承担团队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团队的内部管理制度,组织开展团队活动,推进团队成员合作交流;

3、协助建设实验室内部信息化管理;

4、负责完成与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办法

请应聘人员填写《岗位申请表》并附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ngqi@bupt.edu.cn,电子邮件主题为“岗位名称+姓名”,经资格审查后,按相关程序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13日

2、联系电话:010-62282040

3、联系人:张老师

北京邮电大学

人事处 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9月7日

  • 附件【岗位申请表.doc】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