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六届雏雁计划立项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1-09-27 20:50 出处 :

第六届雏雁计划立项宣讲会成功举办

为了激发低年级学生创新意识,训练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于9月26日下午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办了第六届雏雁计划立项宣讲会。宣讲会由教务处温少欣老师主持,近千名拟参加第六届雏雁计划项目立项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北邮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主任韩康榕就学校双创教育总体情况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努力在大学阶段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接着,沙河校区WIN基地负责人黄泽园以北邮“WIN”品牌文化为引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发展历程,基地功能、培训、宣传、资源及借用相关说明。随后,竞赛负责老师卢天琪对我校本科生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竞赛的管理体系、竞赛目的、学校传统优势竞赛以及负责部门等方面。最后,雏雁计划负责老师温少欣为同学们讲解了雏雁计划项目管理流程和第六届雏雁计划立项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宣讲会设有线上答疑环节,老师们在讲座的进程中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线上答疑,并对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讲解。本次活动增进和加深了低年级学生对雏雁计划以及学校整体双创教育的认识,使低年级学生更加了解学校创新创业相关制度、平台、资源等,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