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贵州省长顺县“2017年教师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17-11-07 10:33 出处 :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

  经过精心准备,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贵州省长顺县“2017年教师培训项目”于1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第二批贵州省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的10名教师在我校开始为期两周的学习培训。

  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举行了培训项目开班仪式。校长乔建永、副校长郭军,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前来培训的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主持。

  郭军副校长对参加学习培训的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来访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郭校长讲到,北邮光荣地承担定点帮扶贵州省长顺县的任务,学校对此很重视,几年来围绕定点扶贫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按照新时期定点扶贫工作的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长顺县扶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郭校长要求学校各相关单位周密安排,积极配合,为长顺县教师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此次培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他祝愿参训老师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教务处处长王卫东介绍了培训的目标和行程安排。他表示培训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有大学的元素,又有中学的元素,既有参观、观摩、交流,又有自由选课、专题讲座。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代表向阳感谢北京邮电大学的支持、帮扶以及周到细致的安排。他表示很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一定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提升个人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北邮人”,并积极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日常的教学中,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

  开班仪式后,校长乔建永亲切会见了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一行,乔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老师们的到来,祝愿大家培训愉快,身体健康,并与参训教师合影留念。计算机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与参训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对接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