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助顺邮我”长顺县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 : 2019-10-22 10:00 出处 : 党政办公室(扶贫办公室)

10月17日—19日,时值第6个全国扶贫日及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4周年校友返校日到来之际,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助顺邮我”长顺县农产品展销会。

来自学校定点扶贫地贵州省长顺县的绿壳鸡蛋、紫王葡萄、有机高钙苹果、小米核桃、刺梨加工食品、土蜂蜜、黑皮鸡枞菌等优质原生态农产品亮相西土城路校区。学校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品鉴购买,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广大师生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和校友纷纷前往品尝购买,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展销活动是学校深入贯彻国家脱贫攻坚战略,落实中央单位定点帮扶责任,推进消费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动员部署,确保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充分认识到此次农产品展销会对进一步推动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为营造全社会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