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挂职干部郑秋实同志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 2019-11-13 19:54 出处 :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团委

近日,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发布决定表彰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挂职干部、校团委副书记郑秋实同志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11月,按照学校党委和黔南州委的安排,郑秋实同志挂任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履职以来,郑秋实同志扎根基层,坚守在长顺县脱贫攻坚第一线,用实干和实绩传承和弘扬北邮精神,在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北邮人的初心与使命。

当前,正值长顺县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奋力夺取全面胜利的关键阶段。北京邮电大学将扎实推动定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更加精准的举措,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