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在贵州省长顺县开展党史文化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11-27 17:12 出处 :

11月22日,应我校定点扶贫地贵州省长顺县委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教授为长顺县200余名县级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文化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长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兴邦主持,长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萧家明、县政协主席万红梅等县四家班子相关领导参加讲座。

周晔以《中共党史的文化精髓》为题,从主题教育、社会革命、代表大会、党章修订、对待历史、道路选择、理论探究、制度选择、文化自信、党的建设十个方面来阐述中共党史,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结合实际事例,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作为长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长顺县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光荣传统的认识,激励当地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长顺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