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在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举办系列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05-08 10:44 出处 :

为持续推进长顺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促进长顺县教师对教学改革新形势、新课堂的理解和探究,4月28日至 4月30日,北京邮电大学在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举办系列教师网络培训。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150名教师先后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赵宁宁、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数学教研员张鹤、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郑春萍分别作了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相关的专题培训,从宏观的教育教学大纲,到具体的教学案例,再到如何备考,深入浅出,为老师们呈现了精彩的讲座。她们深厚的理论功底,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精神,启迪了在场的老师。培训还进行了长时间的线上解疑答惑,互动效果良好。

此次系列培训,有助于拓展长顺县教师视野,更新学习观念和教育教学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