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邮-长顺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开学典礼暨北邮-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6-27 21:20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为推进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帮助长顺县“人人有工作,个个懂技术”,实现“培训就业一人,脱贫致富一家”目标,北京邮电大学为长顺县引进了5G智能终端维修项目。

近日,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开学典礼暨北邮-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长顺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华为北区高级维修工厂、TCL科技集团、维时科技(闪修侠)、回收宝(阿里)四家企业首批签约入驻长顺县中等职业学校。

北邮-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致力于解决长顺县人员就业问题,可接纳长顺县及周边待业、待岗、务工返乡人员,通过免费培训获取国家执业资格证书后,统一安置到电子通信企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