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积极助力首届“黔货在京”贵州消费扶贫产品“年货节”暨“黔货鲸选”项目

发布时间 : 2020-12-07 10:12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2月3日,首届“黔货在京”贵州消费扶贫产品“年货节”暨“黔货鲸选”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贵州大厦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供销社等贵州省有关单位,北京邮电大学与定点帮扶贵州的20多家中央单位,以及贵州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参加活动,合力助推消费扶贫。副校长赵纪宁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学校挂职干部,长顺县委常委、副县长齐亮亮等9名中央单位挂帮干部对挂帮地区生态扶贫产品做现场推介。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中央单位帮扶合力,展示中央单位长期以来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帮扶成果,营造消费扶贫“人人皆能为、人人皆有为”的浓厚氛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有力保障,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