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邮-长顺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在全国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0-12-15 08:58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12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智能硬件维修服务赛项总决赛”在江苏苏州成功举办。副校长赵纪宁应邀出席活动。

经过选拔赛比拼,北京邮电大学定点帮扶的贵州省长顺县中等职业学校选派8名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总决赛。作为参赛队伍中唯一的中职学校代表,在与高职院校的激烈角逐中,他们较好地展示了学习成效,最终取得了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赵纪宁同长顺县职校带队领导及参赛选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比赛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北京邮电大学自2019年起,在长顺县中等职业学校实施5G智能终端维修项目并于2020年在职校开设5G智能终端维修技术专业,已招收学生近300人。项目聚焦推进长顺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