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参观我校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发布时间 : 2021-04-12 11:04 出处 :

4月6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到我校调研,来自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20余位校领导在西土城路校区参观了“脱贫攻坚的北邮答卷——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副校长苏森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观展览。

“这是我们研发的智慧神泉旅游导览系统,戴上VR设备,您可以实地感受贵州省长顺县神泉谷的美丽风景”,展览现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师生为调研团成员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系列信息系统,逼真的虚拟现实体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调研团成员对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北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服务国家脱贫攻坚伟大战略,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将信息科技优势与长顺县需求、短板相结合,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扶贫路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