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9-12-05 18:10 出处 : 真情志愿者联合会、校团委

12516:00,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举行。

10位十佳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和关爱自闭儿童--康纳洲志愿服务项目依次进行志愿风采展示。爱国情怀始于心,奉献精神践于行,北邮学子用实际行动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做了最好诠释。

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先后为优秀志愿者、十佳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等五个奖项颁发了证书和奖杯。随后,校团委书记刘春晓做总结发言,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勉励大家要把爱国精神和奉献情怀结合起来。他希望各志愿组织指导老师和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推动校内外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他鼓励大家以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为契机,用实际行动擦亮北邮志愿者这张金名片。最后,刘春晓老师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北京邮电大学志愿者誓词。

此次表彰大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致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贺信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对过去一年校园里涌现的先进志愿服务典型的表彰,是对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志愿的鼓励与引导。北邮学子将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北邮志愿者“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让“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校园里焕发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