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慰问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乒乓球赛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18-07-20 16:24 出处 : 校团委

720日上午830分,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乒乓球赛在北邮体育馆顺利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郭军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亲切慰问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对大家志愿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全力保障本次比赛闭幕式及文化参访活动的顺利进行。

我校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的志愿工作,共招募接待志愿者、赛事志愿者、礼仪志愿者等总计50余人。714日起,接待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到机场迎接台湾各代表队抵京,无论清晨抑或深夜,志愿者们都带着饱满的热情,提前到达等候代表队,直至食宿安排清楚才离开。18日和19日,礼仪志愿者刻苦排练开幕式入场式及闭幕式颁奖典礼,用脚步丈量场地,用汗水保障活动的圆满举行。赛事志愿者则为赛事举办期间提供各种帮助,为比赛顺利举行而努力奋斗。

听了吴书记的勉励后,各位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严肃认真的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坚守自身岗位直至最后一刻,为海峡两岸(北京)体育交流运动会乒乓球赛的举办、为两岸学子的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