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11-26 16:31 出处 : 校团委

1113日起,“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举行。1123日,我校3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本次展览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在各展区为参观者进行咨询、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根据团市委统一安排,我校自1112日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志愿者经过严格选拔,共有14个学院(研究院)的30名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强、志愿经历丰富的学生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承担了西大厅入口等14个岗位的咨询引导任务,累计服务时间达300小时。

1121日,校团委组织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对志愿者岗位、分工、保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志愿者提出了工作要求。23日服务当天,校团委老师们也来到国家博物馆,慰问在岗工作的志愿者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一切成果的来之不易。

近年来,北京邮电大学志愿者先后承担了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等国家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广大学子走出校园,奉献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