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团队和项目分别获评海淀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 2020-08-27 17:45 出处 : 校团委

近日,在由海淀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理念为主题的“2019年度海淀区明星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中,我校计算机学院星火志愿者协会获评“2019年度海淀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39届北京马拉松志愿服务项目”获评“2019年度海淀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我校计算机学院星火志愿者协会以“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奉献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够帮助志愿者通过志愿活动了解社会、感悟生活的志愿平台。自2011年成立以来,正式成员达4600余人,累计开展战疫北邮人守护非遗根脉,传承文化瑰宝等上百项志愿服务项目,累计服务时长已逾10万小时。

北京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市场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单项赛事,是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2019年的第39届北京马拉松中,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阳光志协代表北邮作为高校团体组织招募志愿者,面向全校教师同学发起招募,最终共有1045名志愿者参与,遍布北马赛道的全程,得到了参赛选手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