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八百余名志愿者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30 17:22 出处 : 校团委

2021322日至29日,北京邮电大学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分批次有序启动,我校八百余名志愿者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为保障我校新冠疫苗接种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校团委在学生返校开始后迅速动员,依托校院两级团组织和志愿服务团队广泛宣传,面向全校招募八百余名志愿者,并在接种前期开展岗前培训。322日至25日,27日至29日,志愿者分别在西土城路校区体育馆、沙河校区图书馆服务于等候区、健康询问区、身份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志愿服务区域,开展填表指引、协助登记、排队引导、秩序维持、核验留观情况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地服务前来接种的师生,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服务期间,志愿者累计上岗超过1200人次,服务总时长超过2500小时。

下一步,校团委将切实强化实践育人实效,统筹推进校内校外志愿服务规范化和常态化,在校内常态化志愿服务中进一步加强爱校荣校教育,让北邮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年担当和青春力量。

校团委

20213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