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 2021-04-28 18:29 出处 : 校团委

2021414日至26日,北京邮电大学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在两校区有序进行,我校一千二百余名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为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扎实做好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共筑免疫屏障,校团委继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后,依托校院两级团组织和各级志愿服务团体,积极联动、广泛动员,面向全校共招募一千二百余名志愿者投入保障工作。

414日至16日,在真情志愿者联合会的统筹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电子工程学院青春飞扬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学院星火志愿者协会和经济管理学院青凝盟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团结协作,共同于西土城路校区科学会堂、体育馆完成了对等候区、咨询台、登记台、接种台、留观区等志愿服务区域的保障工作。

424日至26日,沙河校区12个学院的志愿者协会参与到沙河校区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之中。经过前期工作培训,各志愿者协会团结协作,确保了志愿者们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各司其职,分别服务于等候区、健康询问区、身份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志愿服务区域,顺利开展了填表指引、登记协助、排队引导、秩序维护、留观情况核验等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期间各相关流程环环相扣,接种工作推进迅速。

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马甲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其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态度顺利完成本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校团委

20214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