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7-05 16:27 出处 :

72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座谈会在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座谈会,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贵州、四川分团长首先发言,表示站在建党百年之际,应继往开来,在接下来的一年立足支教岗位,积极投身支教服务工作,为当地的基础教育事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之后支教团同学们依次发言表态,表示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风貌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书记结合支教地的情况对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珍惜时光。支教机会难得,要让支教的一年成为有收获一年;二是要做好角色转变。在支教地要以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完成好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三是一切以解决问题为前提。需要更多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为了解决问题去工作,不要担心错误,需要学会举一反三;四是珍惜荣誉,加强自信。在支教生活中互帮互学,相互促进,将团队打造成为一个学习型、成长型的团队,在支教生活中展现北邮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赵纪宁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为第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授旗并赠送临别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