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 : 2011-10-13 00:00 出处 :

2011年10月12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副校长David Wright率领团队来我校访问,随同来访的有该校全球项目团队主任Ernie Jordan、商业和经济学院副院长Lorne Cummings副教授、Agnieszka Baginska女士、理学院副院长Trish Faning副教授。

我校任晓敏副校长亲切接见了来访人员。任副校长为来访嘉宾介绍了北邮的历史沿革和优势学科,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Wright副校长对北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此行旨在探索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

麦考瑞大学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世界一流的科研大学。近几年麦考瑞的科研成果显著:教研人员人均在同行业评审学术期刊发表文章数量跻身澳洲大学前三甲;环境科学和生态学领域的文献引用排名第一。麦考瑞大学在生物学、地球科学、环境科学、物理科学、认知科学和心理学领域的研究水平远超世界标准。

麦考瑞此次来访,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加强双方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互通有无,提高科研水平。

会后,来宾参观了北邮科技大厦,领略了我校在三网融合、物联网、云计算技术等方面的成就。

一起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博、教务处副处长王霞、网络与技术研究院书记白梅、国际学院院长应娅舒、经济与管理学院宁连举副院长、国际处处长房东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