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团委干部李瑾梁同志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 : 2019-07-02 18:54 出处 :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7月1日,贵州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我校选派的赴贵州省长顺县驻村扶贫干部李瑾梁同志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

李瑾梁同志从2017年11月起,按照学校党委和长顺县委的安排,担任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长寨街道杉木村第一书记。杉木村是深度贫困村,李瑾梁同志到任后,充分发挥起“脱贫攻坚领头雁”的作用,团结带领杉木村村支两委和全村党员群众,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统领,着力在基层组织建设、精准动态管理和特色农业产业方面创新,充分发挥北邮的优势和特色,形成了杉木村“党建引领、精准管理、产业带动”的脱贫攻坚新模式,有力地推动了杉木村的脱贫攻坚进程。

李瑾梁同志在杉木村开展的多项工作模式和方法得到了省扶贫办、州委、县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并在全县作为经验推广,杉木村的工作也多次被州、县级媒体采访报道。目前,杉木村已成为贵州省的“村规民约示范村”,杉木村支部被评为“黔南州脱贫攻坚优秀基层党组织”,李瑾梁同志也先后被授予“贵州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黔南州脱贫攻坚优秀党务工作者”、“长顺县十佳扶贫明星”等荣誉称号。

祝贺李瑾梁同志获得此项荣誉。北京邮电大学将扎实推动定点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我校定点扶贫地贵州省长顺县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