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3-23 21:05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3月23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就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境外输入”,关心好学校的境外留学师生。要进一步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准确掌握境外求学访问师生以及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的情况。要按照“急需、急用、紧缺”的工作原则,做好后勤员工的返校预案。同时,要按照北京市有关要求,有序推动沙河校区建设、科学会堂改造、教三楼暖通系统修缮、食堂装修等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离京、返京审批纪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