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优秀示范班团组织创建评选暨现场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2-11-16 08:58 出处 :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班团组织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月14日,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优秀班团组织创建评选暨现场展示活动在沙河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到场观看学习。

经学院评优推荐、学校审核,共有24个班团组织参加本次评选展示活动。参选班团组织通过视频展示结合宣讲、朗诵、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学生基层班团组织在思想引领、党团建设、班风学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获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为2022年度北京邮电大学“十佳示范班团组织”代表颁奖,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为2022年度北京邮电大学“优秀示范班团组织”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生基层组织搭建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广阔平台,充分体现了北邮学子锐意进取的青春力量和坚定不渝的使命担当,全体学生将以评促学、以评促建,不断加强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班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切实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