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退伍大学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7 15:47 出处 : 武装部

11月16日,我校在学生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退伍学生欢迎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辅导员代表、在校退伍老兵代表及我校2022年退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陈炜主持。

在观看完《2022年北邮退伍学子风采展》视频后,武装部部长刘春晓介绍了退伍学生情况。2022年,26位同学退伍回校,1位同学提干留在部队继续服役,1位同学考入军校。同学们在服役期间共获得了四有军人荣誉称号12人次、嘉奖19人次,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6次。

退伍学生代表分享了部队生活经历与个人成长感悟。我校戎归邮子社新任社长代表全体在校退伍老兵对大家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为退伍学生在服役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赵纪宁对同学们在部队的良好表现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当兵的宝贵经历,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勇攀学术科研的高峰。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动员更多优秀同学入伍,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希望同学们既要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戎衣在身,责任在肩,成为北邮学子的努力榜样和表率,也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融入集体、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中最可信赖的学生骨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退伍学生之家”,观看2022年“戎归邮子”入社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