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参赛团队在“华为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12-03 15:21 出处 :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年11月27日,“华为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团队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李丽香教授、穆俊生副研究员、杨文川副教授和肖达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北京邮电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网络安全创新大赛以国家战略需求为驱动,紧紧围绕研究生培养目标,从“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赛教融合”等维度设立揭榜挑战赛、创意作品赛和实网对抗赛三个赛道,重点锻炼研究生的科学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力求解决国家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为国家培养、选拔和储备一批急需的高层次网络安全人才。初赛共有670支队伍参赛,决赛评选出18支一等奖团队,48支二等奖团队,59支三等奖团队,30个优秀组织奖,18名优秀指导教师。

在此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附:获奖团队名单

分享到